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又有果粉被Apple Watch烧伤:伤势惨不忍睹

 

11月25日消息,在 Apple Watch 上市以来,我们看到了一些用户曾反馈过被这款智能手表灼伤手腕或者引起皮肤过敏的情况,最近又有同类事件发生了,并且这次的伤情十分严重(图片可能会引起部分读者不适)。

据丹麦媒体 Ekstra Bladet 报道,当地一位名为 Jørgen Mouritzen 的男子数周前被他所佩戴的 Apple Watch 严重灼伤了,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当时他的手腕上有两道深深的伤口,此外他所佩戴的是一款米兰尼斯不锈钢表带款 Apple Watch,并且表带上也留有烧焦的痕迹,可见当时的热量之大。

伤者已就此事联系了当地苹果售后,苹果方面在经过数周的调查测试后给出的答复是,没有证据表明伤者手腕上的灼伤是 Apple Watch 引起的,同时表带上的烧焦痕迹来自于外部力量,本身不具备任何电子结构的金属表带不会产生热量。

对此,伤者和一位事件目击者均坚称热量来自 Apple Watch 本身而不是外部热源。双方各执一词,真正导致灼伤的“元凶”和具体的过程细节现在还不能确定,所幸现在伤者手腕上的伤口已经愈合并在逐渐恢复当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