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良心之作!魅族HD50头戴耳机体验评测

 

细数国内最早进入音频市场的元老级品牌,魅族无疑占据重要地位,从MX播放器推出起,就一直混迹于中国音频市场。

所以说魅族推出一款出耳机谈不上是什么新鲜事,但是以自身品牌推出了一款头戴耳机却是一个新的尝试。

2004年3月,魅族ME上市,此时正是MP3盛行的时候。可以说没有ME的成功也就没有魅族的今天,许多用户也正是通过ME认识了魅族,而那时的魅族也正朝着“国内MP3第一品牌”的目标努力。

399元良心之作!魅族HD50头戴耳机体验评测

虽然现在的魅族在手机方面抛弃了小而美,但在音乐方面,魅族依旧会给你一些惊喜。

11月9日,魅族科技正式发布了首款自研自制的头戴式耳机HD50,这款采用生物振膜技术搭配双音腔结构,通常采用其中一种技术的耳机价格就动则上千,而魅族给了我们一个“惊喜”的价格399元。

399元良心之作!魅族HD50头戴耳机体验评测

如今,黑色版的耳机笔者已经体验了几日,无奈虽然耳朵不是“木耳”,但也并不是什么专业的音频测试,只能与大家一同交流交流在佩戴这款耳机时的一些试听感受,如果能给同学们带来一些帮助,那就再好不过了。

其实一开始让我做一个耳机的评测我是拒绝的,但当我在看到了HD50的那一瞬间,我就有一种想要试一试的冲动。

这款HD50耳机在包装和外观方面,可以说都采用了极简的外观设计,包装采用了和手机非常类似的硬纸包装盒,可以很好的保证在运输中免受损伤。

399元良心之作!魅族HD50头戴耳机体验评测

魅族HD50灰色的极简包装,简约而又美观。

399元良心之作!魅族HD50头戴耳机体验评测

盒子背面是是产品的简介、参数和频响曲线,当然主要亮点是生物振膜、带线控、32欧103DB低阻高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