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Ticwatch手表京东开售 黑曜金版最低只要1189元!

前不久,出门问问京正式发布了“首款中文语音智能手表”Ticwatch的缎金版,采用玫瑰金配色并通过了苹果MFi认证

Ticwatch缎金完美支持出门问问语音搜索引擎,使用者可以通过手表进行语音打车、翻译、设置提醒并同步到日历等。同时一些实用性功能还包括接电话、天气快捷卡片、音乐播放控制和录音。

现在,黑曜金(皮带版)和流光金(钢带版)两种配色已经在京东上架),消费者在天猫之外又多了一个新的购买渠道。

目前,Ticwatch黑曜金售价1199元,手机客户端可优惠10元,流光金售价1399元,支持“以旧换新,闲置智能手表回收计划”。

举例来说,笔者用一款三星19寸显示器做旧,京东给出的回收价是90元,方式是等额的3C京券,在选购Ticwatch等电子产品时均可使用。

Ticwatch玫瑰金上架京东:支持以旧换新

Ticwatch玫瑰金上架京东:支持以旧换新

Ticwatch玫瑰金上架京东:支持以旧换新

Ticwatch玫瑰金上架京东:支持以旧换新

Ticwatch缎金版上架京东:支持以旧换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