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三星Win10平板Galaxy TabPro S参展CES

刚刚结束的三星发布会可以说是内容丰富。在短短的 1 小时内,三星带来了其在物联网到笔记本到智能手表等各个领域的新产品。其中之前被曝光的平板电脑正式亮相,名为 Galaxy Tab Pro S。

三个关键战略:物联网、解决痛点、移动

发布会刚开始,三星美国区 COO Tim Baxter 先讲述了三星的三个关键战略。首先是物联网。

他介绍三星和 SmartThings 的合作会拓展至其他的物联网开放平台。实现这个可能的方式就是 SmartThings 刚推出的拓展 USB 适配器,它可以使得三星在 2016 年推出的电视控制 SmartThings 生态圈内的其他物联网设备,适配的设备将超过 200 款。

第二是解决用户痛点。

第三是移动。

三星看中未来移动业务带来的各种机会,为此它正努力构造一个 Galaxy 生态系统。Bsxter 认为“Samsung Pay 的成功是显而易见的”,目前在澳大利亚、新加坡、英国、巴西、中国等国家 Samsung Pay 都已经投入使用。

然后他提到了上一年 12 月推出的 Gear VR。为了能支持更多的 VR 创作,把 VR 带到普罗大众间,三星正在推进在 VR 设备之上的计划,比如全景的 VR 摄像机。

Galaxy TabPro S:三星的效率性工具

之前曾被抢闸曝光的三星新款平板 Galaxy TabPro S 在今天正式亮相。三星介绍,这是一款“融合了 Galaxy Tab 的美妙设计以及 Windows 强大力量”的平板设备。

samsung-galaxy-tab-pro-2-in-1-9637.0

Galaxy TabPro S 具体参数:

  • 12 英寸显示屏
  • 2160 x 1440 的像素分辨率
  • 酷睿 M 处理器
  • 4GB  内存
  • 128GB SSD
  • 10.5 小时的续航时间
  • Wi-Fi 和 LTE 两个版本

Galaxy TabPro S 将在今年 2 月上市,但具体的售价尚未公布。

插图来自:techrumThe Verg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