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CES 2016展会无奇不有 苹果手表充电底座也卖萌

又一款苹果配件来了,而且是针对体积最小的 Apple Watch。威锋网消息,配件厂商 Actionproof 今天在 CES 2016 展会上发布了一款名为 Bozon 的配件产品,被称作“史上最会卖萌的 Apple Watch 充电底座”。也许这个说法有些夸张,但如果你看了它的造型之后,也许也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这究竟是什么鬼。

我们不知道 Actionproof 打造这款配件的灵感来自哪里,不过有人说它像是皮克斯动画里面的外星人,也有人说它像是某种深海动物。不知道你的看法又是什么样的?

根据 Actionproof 介绍,Bozon 自带一根长达两米的充电线,在必要时方便用户在远程电源的地方为 Apple Watch 进行充电。这款配件的售价为 39 美元,目前已经可以通过 Actionproof 官网进行预订。由于 Bozon 只有一种颜色可以选择,因此用户在购买之后可以为 Apple Watch 配上一条颜色相近的表带。

这并不是我们在本届 CES 展会上看到的首款 Apple Watch 配件。在 Bozon 出现之前,知名配件厂商 Griffin 就推出了针对 Apple Watch 的移动电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