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靠谱不?能实时翻译外语的智能项链

【TechWeb报道】这年头,出国旅行也不是件稀奇事,但是外语不通也是件让人头疼的事情。大多数人在国外的沟通只能靠比划来解决,就连问路这种在国内信手拈来的一件事,到国外就只能做个“比划族”干着急了。对于这样听不懂,或者不会说的人群来说,这个有趣的 ili 或许可以帮到你。

[图]能实时翻译外语的智能项链

ili看上去是一个时尚的项链,本质上是一个项链型的可穿戴的智能设备,不同于智能手环所具备的那些心率统计,计步统计功能,这款时尚的项链是用来翻译口语!在至少是3g的环境下,当然WIFI更好,ili 通过内置语音合成芯片和翻译引擎,再配合词典词库,来流畅完成翻译工作。你只要按住上面的按键,然后将想说的说出来,过一会儿它就能将翻译好的话播放出去了。

小编这就疑惑了,现在即便是纯文字的机翻都不能做到多么准确。这个设备听起来很美好,翻译精度靠谱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