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2016 CES:能测雾霾! 全球首款环境体感手环Linkfit发布

 

物联网、智能家居的趋势势不可挡,传统家电企业也开始寻找入口,手环手表便成为重要的载体。

昨天,四季沐歌发布了自带加热的航天级净水机,今天上午,他们也同步正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大展,展示了旗下首款,也是全球首款环境及体感智能手环。

这款Linkfit+手环来自深圳自由科技,由四季沐歌孵化,配备0.96寸OLED屏幕,采用嵌入式分体设计,全镁铝合金机身,表带采用TPU以及小牛皮材质。其独创功能在于对紫外线UV、雾霾PM2.5以及水质TDS的检测

其中,紫外线UV的实现借助自带UV Sensor,PM2.5则调用国家气象数据。至于水质TDS的检测,只需将手环的TDS探测器伸入水中(手环具有IP67级防水),便可获得水质指标。

此外,Linkfit+智能手环能兼容系统为Android 4.4以上以及iOS 7.0以上的设备,能够同步接受显示的电话/短息/微信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展示的为第一代Linkfit+智能手环,暂不支持紫外线UV功能,预计在今年年中上市的第二代智能手环中,将加入这一功能。

价格方面,Linkfit+轻尚版售价399元,黑、白两色可选。金色尊享版售价499元。感兴趣的同学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399元!全球首款分体环境体感手环发布:可测水质

399元!全球首款分体环境体感手环发布:可测水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