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HUAWEI WATCH时尚沙龙现场火爆 明星大咖热情互动

1月9日,在北京朗园Vintage兰境艺术中心,主题为恒动我“芯”的HUAWEI WATCH时尚沙龙活动火爆开启。现场不仅陈正飞、王玉涛、马艳丽、童梦4位大咖设计师分享了自己跨界设计HUAWEI WATCH表带的理念;知名演员郭晓东、印小天,以及因《琅琊榜》爆红的王鸥,还讲解了自己对HUAWEI WATCH的看法,传授拍照pose秘籍,并与到场嘉宾游戏互动。

图片1

HUAWEI WATCH时尚沙龙现场

除了可以近距离接触明星大咖外,到场的嘉宾不仅可以欣赏杰出的表带设计作品,还可以参与幸运表盘抽奖活动和享受沙龙上的美食。与此同时,本次沙龙活动也深受时尚圈、科技圈等诸多媒体的高度关注。据悉,这场时尚沙龙活动,是此前“手腕上的格调”设计活动的延展,这一设计活动是由4位大咖设计师陈正飞、王玉涛、马艳丽、童梦领衔发起并参与。而广大热爱艺术、热爱时尚的普通人也都纷纷参与进来,在时尚沙龙上所展出的优秀腕带设计作品,均是从“手腕上的格调”活动评选出来的。

图片2

郭晓东、印小天、王鸥、华为领导、4位设计师、主持人合影

4位跨界大咖设计师现场畅聊时尚、科技、设计

在沙龙活动当天现场,4位大咖设计师陈正飞、王玉涛、马艳丽、童梦现场分享了他们“跨界设计”的理念。MTV当家主持人陈正飞在生活中很喜欢运动,在腕带的设计中加入了运动、青春的元素,还有个性的一点是腕带上手绘“飞”字和他的英文名Andy,带有强烈的个人风格。相比于陈正飞,作为服装设计师的王玉涛,在腕带的设计上融进了个人品牌的特色,熊猫元素让他设计的腕带别具一格,而他表示熊猫又非常具有中国特色,可以适合任何人佩戴,而且还有蓝色、绿色等不同颜色可以选择。

图片3

MTV当家主持陈正飞

图片4

服装设计师王玉涛

童梦带来了她的腕带,外表看上去非常先锋、新锐,而且还有荧光的特色,在灯光昏暗的情境下,腕表表带就会发绿光,会给人一种超强的视觉冲击。对于腕带的设计理念,她表示自己是一名摄影师,摄影师是一个抓时间的人,而她对于时间很敏感,这款腕带有把时间、科技的感觉一起揉进去,就如同她的摄影作品一般,既包括对于过去的传承,又包括了对于未来的期望。

图片5

摄影师童梦

设计师马艳丽则巧妙地将“眼”这个元素融入自己的设计中,打造出名为“眼观世界”的表带设计。她将表盘作为眼,将整个手表设计成眼睛的造型;而“眼”周围的建筑造型则象征着通过眼看到的现代、自由的世界,以此象征现代女性自由的眼光,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通过自己的眼睛看到最美的世界。

图片6

模特、设计师马艳丽

明星大咖郭晓东、印小天、王鸥现场互动引爆沙龙

除设计师分享环节之外,时尚沙龙活动最火爆的就是明星大咖郭晓东、印小天、王鸥的到场。在活动现场,郭晓东对于智能手表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觉得在出席电影节一些正式场合的时候,手表是和正装比较搭配的,而HUAWEI WATCH这种具有时尚外观和人机交互功能的智能手表,既能搭配正装,又能记录一天的运动数据,如卡路里消耗、运动时间、起身次数等。最后郭晓东评价到:“我觉得是一个特别贴心的好朋友”。

图片8

郭晓东、印小天、王鸥

而印小天觉得科技一直在变化,例如,汽车领域的特斯拉,它是纯电动的,然后又很环保。新一代的奔驰S内饰灯可以十几种颜色不同在变,而这款HUAWEI WATCH可以说是手表界的特斯拉、奔驰S,它会引领一个潮流,潜力无限。相比于这两位男明星,出演过《琅琊榜》的女星王鸥比较关注的是时尚搭配,由于HUAWEI WATCH拥有40余款表盘主题,王鸥说她可以根据每天的穿衣色彩和风格的不同,去更换表盘,让整个手表更能融入到整体搭配中,使时尚穿搭有更多的可能。

现场郭晓东、印小天、王鸥还传授拍照pose秘籍,并且与4位设计师,以及到场的嘉宾进行互动,尤其是如何用时尚的pose自然地展现出戴着一块好的手表,而且郭晓东、印小天、王鸥还搭档不同的设计师一起大玩走秀,从而引爆了整个活动现场。

在这种开放、互动的时尚沙龙中,到场嘉宾纷纷体会到HUAWEI WATCH时尚和科技相结合的魅力。一位时尚沙龙现场的嘉宾表示:”我觉得科技和时尚的结合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华为的这一款智能手表既可以体现出时尚的元素,其智能功能又开启了人们的智能生活,我很喜欢语音搜索、微信、心率检测这些功能。”

图片9

而从整个时尚沙龙活动的效果来看,HUAWEI WATCH跨界时尚、艺术圈,不仅传递出产品所倡导的理念,而且让现场更多的嘉宾亲身体验到这款智能手表的魅力,通过4位设计师大咖和知名明星的影响力,也可以提升产品和品牌的口碑。事实上,HUAWEI WATCH国内发布之后,还曾跨界体育圈,而其与滴滴专车的跨界合作,也成为社会舆论关注的热点。相信未来,HUAWEI WATCH还将带来更多创新的产品体验活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