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向全球展现移动安全支付解决方案 握奇手环亮相MWC 2016

 

【TechWeb报道】过去的一年里,智能可穿戴设备已开始成为移动支付的新载体。握奇手环2015年7月首次在上海MWC大会上亮相,之后陆续在中国22个城市发行。2016年,将在新加坡、台湾及中国上海等多个国家、地区和城市发行。

IMG_7971

而在顺利国际化之后,握奇手环作为国产智能硬件的代表,正式参展MWC 2016。握奇手环除具备传统手环的基本功能外,如来电提醒、智能闹钟、跑步计数、睡眠监测等,最大的亮点在于,可直接在支持一卡通的地方刷公交地铁、商超便利店等,方便了广大市民的出行和支付。它的另一大特色功能是,支持手机端空中充值。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客户端为手环充值,免去排队充值的烦恼。此外,握奇手环还突破了传统手环花色单一,不够时尚的弱点,推出多款花色,也可为企业量身订制其专属图案腕带。随时随地,根据不同场合不同心情更换不同手环花色,满足时尚人群的出行需求。而极佳的防水性能,即使游泳也可以佩戴。可谓是从颜值到功能都兼具的全能型手环。

IMG_7964

基于握奇手环这一新型的高安全性载体,握奇能够为交通、金融、通信等领域的行业客户提供灵活多样的整体解决方案。如:在公共交通领域,握奇手环结合空中充值与空中发行平台,帮助交通运营商优化百姓出行体验。在金融支付领域,握奇手环可作为银行卡,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线上线下支付一体化;作为eSE模块,为移动终端构筑安全的运行环境;在移动通信领域,握奇手环还可丰富运营商移动支付的载体形式,帮助移动运营商拓展更灵活多样的移动支付服务。

IMG_7965

此次面向全球行业伙伴展出,握奇手环带来了更为先进的移动安全解决技术-WatchTrust多层级移动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旨在保护智能设备应用安全,它将TEE与eSE相结合,为移动设备提供多层级的安全保护。

同时,在在移动支付领域,握奇手环也重点展出面向终端厂商的基于eSE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以及专为iPhone5/5S/6系列手机量身打造的基于SIM卡的移动支付全卡解决方案SIMpass-SC。

IMG_7966

WatchTrust移动安全解决方案是为解决移动设备的应用安全性而设计的一套平台性解决方案。他基于移动设备主处理器之上的硬件信任根,在主处理器上构筑一个与移动操作系统并行且隔离的TEE( Trusted Execution Environment)可信执行环境,通过对设备资源的特权访问,为授权的应用程序提供安全的存储和运行环境,防止敏感应用及数据收到来自开放操作系统端恶意软件的攻击,保护应用及数据的保密性、完整性。搭配通过EMVCo及CC EAL5+安全认证的硬件安全芯片,可满足金融、交通和政企等行业的特殊高安全运算、执行和存储等应用要求。同时,通过TAM(Trusted Application Management)可信应用管理平台对移动端的安全应用及硬件安全芯片中的应用进行动态部署及远程管理。

IMG_7967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安全是数据服务和数据消费的基础。而服务提供者为了保证安全和承担可控的风险,往往会选择牺牲部分用户体验,额外增加一些特有的软硬件或安全相关步骤来确保安全。用户也会因为不方便或担心安全而失去使用信心。相比现有的安全技术,植根底层硬件的安全技术,才能彻底破局。通过相关技术手段,能够给服务提供者带来更高的风险控制能力,实现可简化的服务流程,进而提供更优的用户体验。

下一页为更多产品现场实拍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