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高富帅买买买!HTC Vive VR国行6888元开卖

在刚刚结束的MWC2016上,VR再次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其中在智能手机产业步履艰难的HTC因其VR设备HTC Vive上市价格的发布,再次引发了业内对于其未来在VR市场前景及其与当下智能手机业务孰轻孰重的争论。而就在昨晚11点整,HTC Vive VR虚拟现实头盔正式开启全球预订,24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均可立即订购,其中国行价格6888元。

HTC Vive VR头盔在HTC官网正式开卖HTC Vive VR头盔在HTC官网正式开卖

现在订购HTC Vive,可以立即获取头戴式设备、两个无线控制器、可提供360度空间定位移动追踪功能的两个基站,同时还能免去获取三款VR应用Tilt Brush、Fantastic Contraption、Job Simulator。

前500名成功预订的中国用户,还有机会受邀参加3月10日在深圳举办的Vive开发者峰会。预订每位用户仅限一台,需首先支付1500元的订金,支持银联分期支付,4月份开始发货。

国行版HTC Vive VR头盔售价6888元国行版HTC Vive VR头盔售价6888元

据了解,此次开卖的消费者版本HTC Vive属于完整的虚拟现实套装,整套产品包括无线VR控制器、空间定位传感器以及内置前置摄像头和整合Vive电话服务的头戴显示器,其中Vive电话服务支持用户在头戴设备上接听、回拨未接来电、接收短信和快捷回复以及查看日历邀请等内容。

这样的价格虽然有国内高昂的税率因素,但也很明显的体现出HTC还没有认清战略重心更加重视国内市场,这也是很多台湾企业正在走下坡路的因素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