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明星委员出镜乐视VR VR带你去总理答记者问“现场”

2016年全国两会于3月16日上午闭幕,随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全程贯穿两会线的乐视VR即将再次进入这一重要新闻现场,使广大用户能够“近距离”观看到总理的风采。

立体矩阵优势再显,乐视VR将进入总理答记者问现场

总理答记者问向来是两会中最重量级的环节之一,备受全国乃至全世界媒体的瞩目。乐视VR在本届两会中打造的立体新闻矩阵再次发挥出力量,与其合作的知名媒体记者将携带VR设备进入到总理答记者问现场,为乐视VR的观众提供权威、全面的一手新闻资料。

届时,总理妙语连珠的风采、中外记者汇聚一堂的盛况、对民众关心议题的强有力的官方解读等,在乐视VR  APP的【全视角.看两会】平台将会呈现精彩内容。用户只需转动手机屏幕,即能仿佛置身于现场一般,360度全景感知“最强记者会”的方方面面。

在今年的两会期间,除委员、代表们的观点精彩纷呈外,VR(虚拟现实)技术的表现也格外抢镜。新华网、中新网、百度新闻、新浪新闻等媒体的报道手段均融入了“VR”的基因,VR设备取代了以往的“长枪短炮”,使单一而平面的信息传播方式变得立体且多元。放眼国际,不仅《纽约时报》、《体育画报》等美国一线媒体开始涉足VR内容领域,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OBS)也在近日表态,将利用VR技术直播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的精彩赛事。可以预见,VR+新闻将拥有无限广阔而光明的发展前景。

海量内容领先行业,乐视VR网罗明星委员风采

乐视VR在本届两会中“无处不在”,通过强大的合作渠道,其深入到主会场及各分会场,呈现出海量的精彩两会内容。此外,其对明星委员的“捕捉”能力也成为一大亮点。

就在3月10日全国政协全会开始前,冯小刚、陈凯歌、黄宏、姜昆等文艺界明星委员步入会场;随后,“小巨人”姚明与“飞人”刘翔也匆匆出现在人民大会堂前的广场上。而这些镜头均被乐视VR记录了下来。

Screenshot_2016-03-15-14-42-09

【乐视VR 资讯频道截图】

打开乐视VR APP【全视角.看两会】频道,点击播放《【VR看两会】 冰雪运动 刘翔态度挺积极》、《【VR看两会】 姚明两会提案质量获赞》两个视频,用户就可“跟随”明星的脚步,全景体验真实且有趣的两会“花絮”。明星委员们的动态通过VR技术的还原变得“触手可及”。

VR成为关键词,乐视VR稳固生态战略

毋庸置疑的是,VR将成为2016年的关键词之一。GDC 2016游戏开发者大会已于3月15日在美国召开,英特尔、亚马逊、谷歌等国外主流科技公司将共同探讨VR应用的进展及对未来的期许。在全球性趋势的引领下,国内的科技巨头也加快了各自的布局脚步。2015年12月,乐视正式发布了宏大的VR生态战略,依托于1亿粉丝覆盖计划、1万CP联盟计划、十大行业探索计划、V客——UGC+PGC计划、互联网应用全网计划等内容构建与合作模式,乐视VR将打造涵盖影视、音乐、体育、旅游、教育、游戏、纪实等诸多方面的中国最大的VR内容应用平台。随着LeVR COOL1与乐视VR APP陆续面世,乐视VR的用户粘性及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

此次对于两会的全程深度参与,既是乐视VR生态战略力量的显现,亦是乐视VR在全面拓展市场过程中的一次“练兵”。乐视VR将继续拓宽合作渠道,引领更多的应用场景模式,使其的生态战略更加完善与稳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