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IDC : 乐心超越苹果,跃居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第二

 1

3月16日,国际权威第三方数据分析机构IDC首次针对中国市场发布了《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5年第四季度》。报告显示,乐心在2015年第四季度首次超越苹果,成为中国仅次于小米的可穿戴设备第二大品牌。乐心在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出货量已实现连续三个季度大幅攀升,第四季达到80万台,市场占有率10.1%。

根据消费者调查,乐心2015年度明星产品mambo系列智能手环最受用户认可的特点为:1、与市面上众多无屏幕手环产品相比,乐心手环搭载的OLED显示屏为用户提供了更直观的体验;2、具备心率、睡眠、闹钟、来电提醒、防水等实用功能;3、作为首批接入微信硬件的品牌,乐心手环可直接绑定微信使用;4、机身内置USB充电接口,超长续航,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2

3月21日将是乐心的重要时刻,届时将发布2016年度新产品,其中为外界猜测许久的专业智能运动手表,将成为乐心与苹果、fitbit同台竞技的重要产品,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