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天梭智能手表Smart Touch发布 续航完爆Apple Watch

在泰格豪雅等瑞士手表制造商之后,街表品牌天梭也进入了智能手表领域。天梭推出的智能手表名为为Smart Touch,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它将会同步国际时区的变化,并且提供天气更新以及GPS定位和追踪。另外,Smart Touch还可以将空气湿度、空气质量和温度等数据传输到智能手机上。不过,目前并不清楚它是否具备消息提醒或者推送功能。

和普通智能手表相比,Smart Touch功能和外观更加传统,适合那些比较性格保守的用户,售价据说可以达到1000美元。另外提一句,官方宣称Smart Touch续航可长达一年,并且支持太阳能充电,完全不必担心电量不足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