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天梭坐不住了!推出智能手表Smart Touch

【TechWeb报道】互联网品牌一个又一个的跻身穿戴式领域,他们首先盯上的是手表行业,现在市场上大量智能产品在售,声势浩大。尽管业内预测短时间内很难完全用智能设备取代传统手表,但是很多手表行业的公司还是感到了压力,其中就包括天梭。

QQ图片20160321102818

最近天梭推出了一款叫作Smart Touch的智能手表,有趣的是这款产品可以与手机连接,但没有使用Android Wear系统,虽然没法和真正的智能手表相比,但和传统腕表产品对比已经时尚了一大步!

天梭公司的首席执行官Francois Thiebaud表示,Smart Touch最主要的目的是显示时间,它并不具备Apple Watch那样的功能。

但是,Smart Touch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将同步全球时区,不用在自己调整时间了,同时提供天气更新以及GPS追踪定位的信息,只是现在还不知道是否会有其它的消息推送和提醒功能。相比一般的智能手表,它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可以续航最高1年,其它功能关闭后,可以当作普通手表使用。预计这款手表的价格在1000美元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