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国内发布 售价3888元起

【TechWeb报道】去年,华为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手表产品HUAWEI WATCH。昨日晚上,华为在北京又举行一场发布会,正式发布了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女性智能手表。该手表有两个2个版本,施华洛世奇人造宝石版与天然宝石版,售价分别为3888元与4888元。

5dfe0363dd157c5

华为此次发布的星月系列智能手表专为女性用户打造,在手表的外形设计中加入了诸多女性元素。它的表盘直径为42mm,采用了1.4英寸的人工合成蓝宝石镜面。表盘四周镶嵌有68颗施华洛世奇宝石。

ec3e886a-fecc-40e8-84c4-9d7e1bb9d0c7

表带则采用了鳄鱼纹的牛皮材质,比较纤细,适合女性手腕佩戴,共有红、蓝、白、棕四种颜色可选。另外,系统方面也增加了一些女性元素的表盘。

caa65ace-6e09-481a-920c-47644e788ad4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女性智能手表将于本月25日在京东等七大电商平台开售,次日也就是26日则可在华为线下门店进行购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