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机械与智能融合的手表 售价高达3万元

【TechWeb报道】虽然现在智能手表正当道,但传统手表厂商似乎没有多大的危机感,因为很多人对于手表的喜好仅限于机械、手工这些经典而又奢侈的方式。因此有一加国外品牌突发奇想,将机械手表和智能产品结合在一起,这款产品叫作Bulgari Diagnono Magnesium。

QQ图片20160411100759

虽然只是一款概念产品,但如果需求旺盛相信还是很快就能量产的。它是由Bulgari和WiseKey两家公司联手打造的,和之前初级的Withings Activite不同(这只能算是有一些现代功能的传统手表),Bulgari Diagnono Magnesium不仅保留了机械设计,而且加入了非常完善的智能内容。

它内置了NFC芯片,可以存储个人信息甚至银行密码和帐号,不需要向其它智能手表那样存储在手机当中,通过蓝牙访问,为了安全,数据存储在瑞士的数据中心当中,它将能够替佩戴者打开门上的电子锁、激活家里或车里的警报系统,还能作为登机牌或护照甚至信用卡使用。当然,并不像普通的智能手表那样推送信息和检测身体健康情况。

预计这款手表未来零售版本的价格为460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接近上万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