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爱马仕设计Apple Watch表带版本发售 价格很吓人

【TechWeb报道】苹果手表销量虽然没有想象中那么优秀,但用户粘性很高,是出门装时尚达人的必备物品之一。苹果的产品设计最近越来越不注重个性化,但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还是增加了很多种类的颜色和设计,尤其是针对表带。

QQ图片20160420091246

之前苹果和爱马仕合作,开发了苹果手表的爱马仕版本,最近这些爱马仕表带开始单独出售了,不过价格也是很惊人的,达到了2700元左右,没错是2700元只有表带,要知道普通版本的苹果手表也不过这样的价格。

现在用户可以单独购买经典的Single Tour、表带环绕手腕两圈的Double Tour以及表盘嵌入设计的Cuff款式。其中Single Tour有橙色、焰橙色、白色、孔雀蓝色、宝石蓝、黑色、橙红色、灰色可以选择,都是2700元,而Double Tour的售价达到了3900元,Cuff款式仍只有棕色可选,售价为560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