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转战新市场:传HTC智能手表今年6月发布

【TechWeb报道】最近几年一直有消息称HTC将推出一款智能手表,但直到现在HTC也没啥动静,之前的各种传闻也不攻自破。现在爆料大神Even Blass又闲不住在推特上发帖,称HTC将在6月6日开始的那一周发布智能手表产品,但这可信度还值得商榷。

QQ截图20160503150126

上个月Evan Blass就称HTC会在四月底之前推出这款产品,现在又将时间推到了六月。其实早在2014年7月,他就发出过自称”100%真实还原”的HTC智能手表渲染图,图中的手表采用正方形设计,现在来看也是脑补之作。

QQ截图20160503151517

据消息人士透露,HTC智能手表会是类似Moto 360的圆形表盘设计,屏幕分辨率为360*360,运行Android Wear系统,内部代号为“Halfbeak”。目前HTC的手机业务一蹶不振,发力VR和智能手表业务也能开拓更多新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