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儿童手表市场鱼龙混杂难挑选 大牌价格高 杂牌质量差

近年来,儿童走失、被拐卖等事件时有发生,成为倍受关注的社会问题,也让能够通话、定位的儿童手表受到追捧,2015达到井喷状态,出现了众多品牌。不仅有360儿童手表、小天才等大品牌,还出现了不少杂牌子,这些品牌在质量和价格上相差甚远。

大品牌价格高 杂牌质量差

儿童手表市场鱼龙混杂:大牌价格高 杂牌质量差

图1:各个儿童手表品牌的价格配置比较表

儿童手表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定位,以防止儿童走丢,但在这一点上也并非所有的品牌都能做到。一般来讲,大品牌的儿童手表一般在定位上比较有保证,同时大品牌儿童手表的续航能力也较好。

杂牌产品在这方面的表现则一般,会出现定位不准,定位错误,甚至不能定位的情况。而且电池的续航能力也较差。

同时,在质量上,大品牌儿童手表较好,安全上也十分可靠,并且附带了很多的其他功能,比如360儿童手表就有接打电话、蓝牙随行、安全区域等,能够很好的保证孩子的安全。

杂牌儿童手表在质量与安全上也表现较差,其中还有很多安全隐患,存在辐射高,窃取隐私等问题。

但就目前市场情况来看,以线下销售为主的大品牌因为要给中间商高额扣点,所以,价格一般很高,比如,糖猫T2、华为小K近700元,小天才Y2价格近800元,阿巴町小A则将近900元,唯一的例外是360儿童手表大品牌主要在线上销售,使其处于200元-500元的中档价位之间。而杂牌儿童手表价格低档,安全性则存在隐患让家长却步。

360儿童手表SE质量顶尖 价格仅为同档品牌五分之一

儿童手表市场鱼龙混杂:大牌价格高 杂牌质量差

图2:360儿童手表将发布SE产品

在众多儿童手表中,360儿童手表的质量在大中品牌中是最好的,不仅定位精准,续航能力强,还具有一键SOS报警、接打电话、10S录音、安全区域、历史轨迹等众多功能。价格则却不到500元。

据透露,360公司将在5月份推出360儿童手表SE,价格会保持亲民路线,能够满足更多的普通家庭保护孩子的需要。以360儿童手表此前几款产品200-500元的价格推断,360儿童手表SE的价格会是一些大品牌的三分之一,甚至于五分之一。

360儿童手表SE优质平价让小天才和荣耀小K怎么活

据内部消息透露,在价格亲民的基础上,360儿童手表SE在质量上丝毫没有缩水,继承了上一代产品定位精准,续航能力强,功能多样的优点,而且配置和功能更强大。相信,这会大大挤压走高价路线的小天才、荣耀小K等品牌的生存空间。

此外,质量和价格上的巨大优势也会让杂牌儿童手表没有容身之处。相信360儿童手表SE会改变整个行业的不合理格局,从而让广大消费者真正受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