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李晨无意中曝光Ticwatch二代 屏显也更富科技感

5月18日消息,刚刚,主持人兼NPC潮牌创始人李晨在微博晒照,请粉丝踊跃猜表。从外观设计,尤其是表冠方向来看,这款手表疑似国内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旗下的Ticwatch二代

出门问问Ticwatch二代谍照曝光

之所以将这块手表和Ticwatch联系起来也有迹可循——上周末,南京NPC店开业,出门问问Ticwatch就现身店内,官微也送上了祝福,引人遐想。

出门问问Ticwatch二代谍照曝光

从李晨的曝谍照来看,新产品设计上更精良,左侧表冠,屏显也更富科技感。

快科技获悉,出门问问CEO李志飞曾表示Ticwatch二代有望在夏天发布,而随着曝光的时间来看,新产品发布很可能是6月份。

通过一代产品在适配苹果MFI、应用商店、Ticwear系统上的构建以及来自用户侧的反馈,二代的升级令人期待,当然,价格如果能比目前的1000元更具诱惑力或将助推销量。

出门问问Ticwatch二代谍照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