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全球可穿戴设备销量井喷:同比去年猛涨67.2%

【TechWeb报道】本以为可穿戴设备在2015年会光芒四射,但从2016年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才是可穿戴设备的爆发年,根据数据公司IDC的数据,2016年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的出货达到1970万部,这样的数据相比去年同期有很大增长。

r_7906657

在2015年1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的出货仅有1180万部,今年第1季度同比上涨67.2%。这样的数据已经足够表明,可穿戴设备已经进入发展快车道,并且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关注。

从第一季度的一些展会上可以看出,除了传统手表手环等的智能穿戴设备推陈出新。智能衣服、鞋子等新品类也纷纷发力,在前不久的CES Asia 2016上就有多家厂商发布了智能手表和智能运动鞋等设备。用户群体正在逐步接纳智能可穿戴设备这个更大范围的电子消费领域。

毕竟实现智能化生活是现在大多数人最终诉求,如果有这些穿戴设备让生活丰富多彩,想想都有些小激动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