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pple Watch优化应用加载:这样你会买吗?

苹果旗下首款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上市至今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应用加载过慢一直是用户们抱怨的一件事情,不少人都希望苹果可以利用原生应用来改善这一点,但是我们并没有获得相关的证据。

外媒 9to5Mac 的编辑 Ben Lovejoy 于日前表示,不管苹果会不会针对 Apple Watch 开发原生应用,他使用这款设备的方式并不会发生什么变化。

据了解,Ben Lovejoy 经常通过这款智能手表查看 iPhone 的消息推送、完成 Apple Pay 移动支付以及使用 Siri 等等。换句话说,虽然打开应用程序的速度非常缓慢,但是他很少使用,因此这对他的影响并没有那么明显。

事实上,大多数开发商都在等待着 WWDC 2016 开发者大会的到来,他们正在期待着苹果发布新的软件更新,并对应用程序做出适当的优化。

而对于 Apple Watch 使用方式类似于 Ben Lovejoy 的消费者来说,不管 watchOS 3.0 或者 Apple Watch 二代的性能提升了多少,这似乎都不是他们更新换代的理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