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一块屏幕带来的滋味 小米手环2的进化之道

 

【TechWeb报道】2014年7月,初代小米手环发布。和小米手机的做法相同,小米手环自推出之际,就直接将可穿戴设备的入门价位直接降至百元以内,以超高的性价比迎接市场的考验。然而,可能小米官方都不曾想到,小米手环的受欢迎程度居然如此之高,可以说,小米手环真正激起了人们对于可穿戴设备的兴趣,以至于它领先于小米手机,率先开拓了中国之外的国际市场。

5320267066962963578

截止到目前为止,小米手环的销量已经超过了2000万枚,稳居国内智能可穿戴设备销量榜的榜首,在国际领域,也仅次于Fitbit,占据第二把交椅。要之哦啊,就算是苹果、Jawbone这样的业界巨头,也没能取得小米手环这样的佳绩。

可能是销量太过优秀,以至于小米一再推迟小米手环的迭代计划。2015年,开售了一年之久的小米手环,总算结合市场需求推出了支持心率监测的小米手环光感版,但相近的外观,仍然让人们对于其革新期待巨大。于是,终于在2016年5月底,小米手环2傲世登场。那么,和之前的旧款小米手环相比,小米手环2有哪些巨大的革新,让其配得上2代的名号呢?

8371064905467329122

首先最为直观的变化在于,小米手环2终于拥有屏幕了!这也让小米手环2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需求,并拥有了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超高颜值。

2547206206534243886

拿在手中反复把玩,小米手环2呈现出一种精致、高档的质感,而其根本则来自于表面UV Coating工艺的细腻控制。通过OLED屏,小米手环2可以直观的显示出时间、步数、APP通知等基本信息,并且可显示内容还可以通过小米运动APP进行定制。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