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99元记录智能生活点滴:荣耀畅玩手环A1畅快走四方

 

【TechWeb报道】端午节一过,对于高考学子而言,是丰富多彩的暑假;但对众多上班族,两个多月没有法定节假日是多么痛的领悟;眼看着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三天连休对上班族而言简直就是恩赐;6月全国各大城市还未正式开启的酷暑模式,所以无论旅行出游,或是登山踏青,都是老百姓短途出行亲近大自然的绝好时期。

无论你去往天涯海角,真正风景都在脚下,现代人生活已离不开智能设备,想想自己在端午出游过程中,佩戴一款舒适迷你的智能手环,作为你出行作息的记录者,是否又多了一份旅行的意义?

荣耀畅玩手环A1外观

5月10日,荣耀宣布拥推出旗下新款智能手环——荣耀畅玩手环A1,A1在设计上和前两代的设计风格有明显升级,此次笔者拿到的是99元荣耀畅玩手环A1黑色款,A1的金属手环主体被腕带包裹之下,并且被一圈有着精细电镀工艺的金属框架保护起来;荣耀畅玩A1腕带穿过手环主体覆盖在其上面,视觉搭配上显得非常和谐。

关于荣耀畅玩手环A1这条腕带,官方采用的耐受度极强的TPU材质,韧性比一般塑料材质要可明显强得多,所以能够有效避免用户使用过程中出现的断裂问题,为了达到美观效果,整条腕带表面交织着整齐有致的菱形花纹,延续了荣耀家族“钻石棱形纹理”经典风格,看上去相当精致,风格时尚简洁;显而易见官方赋予A1表带上成本和工艺足够花上了一番心思。

腕带采用经典压孔设计,官方共设有10个段位,几乎满足了所有人佩戴需求,为了让手环牢固且紧扣用户手腕,表带整体十分贴合用户手腕,并且在佩戴之中,肌肤触感非常舒服。

用户佩戴荣耀畅玩手环A1时,需要施加给压孔比较大的力度,卡扣成功后,无论在任何环境下,手环几乎都不可能轻易掉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