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vivosmart HR+手环:虚拟跑友做伴 从此夜跑不孤单

下班后,暗夜中,昏黄的路灯下,蜿蜒的小河边,一个孤独的身影,一段燃烧的远征——常有一群写字楼精英们日复一日地在这样的场景中出现,那画面太美,美到不忍直视,孑然一身的忧伤在这一瞬被放大无数倍,化作一把尖刀捅入单身狗的心脏。想多了,他们其实只是想要一个跑友能让自己集中精神,全新升级过的Garmin vivosmart HR+表示我就是那个你在等待的人。

虚拟跑友作伴 Garmin vivosmart HR+深知单身狗夜跑的寂寞

vivosmart HR+是原旗舰运动手环vivosmart HR的升级款,在现有的防水黑白屏,记步,光学心率测定等核心功能上,追加了GPS跟踪——配合手机app Garmin Connect,除记录个人运动数据之外,vivosmart HR+还可以设定一个虚拟跑友角色,提供额外的锻炼动力。另一个新功能是Move IQ,可以在佩戴者不对手环做任何操作的情况下自行识别是否在做某些运动项目——如行走、跑步、骑车、游泳等等。

虚拟跑友作伴 Garmin vivosmart HR+深知单身狗夜跑的寂寞

加入GPS之后,手环的续航势必会受到影响,在一直打开GPS的情况下,vivosmart HR+的电池将只能坚持8小时,若只是记记步和测心率,处于日常模式的它还能用上5天。而除了续航之外,受到影响的还有价格,而且很显著——从原先的150美元涨到了220美元(折合RMB1424元),如果这个价格吓到你了……Garmin也有很多别的选择,比如前不久刚发布的vivomove。

虚拟跑友作伴 Garmin vivosmart HR+深知单身狗夜跑的寂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