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小米手表草图曝光 年轻人的第一块手表

【TechWeb报道】小米手环2发布之后由于配备了屏幕可以显示时间等信息,所以非常受欢迎,在加上价格便宜每次放货都供不应求。不过在穿戴设备方面,小米似乎还在“憋大招”。

QQ图片20160622084221

根据小米前不久小米手环2的发布会上,华米CEO证实,小米今年不只有一款手环,还会有大屏幕的智能手表。今日在微博上曝光的图片正是小米手表的设计草图,从图片看还是最早随意画出的草图,但这个曝光很有可能来自官方授权。

尽管非常潦草,但可以看出一些设计细节,首先是钢制表带,其次小米手表的造型与市面上圆形表盘造型差不多,或许与Moto 360的设计风格类似,因为地步有一条横线,暂时不知道是否如Moto 360那样留出了传感器空间。

由于智能手表的功能和内部电路、电池等原件限制,所以一般都比较厚甚至超过了同规格的机械手表,而且续航时间比较差,一般只有一两天左右,不知道小米旗下这款产品是否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内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