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三星或将推智能头戴设备 弥补Google Glass退出缺憾

2016年6月27日消息,再次提起谷歌Google Glass智能眼镜,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惋惜,想当初谷歌推出这款设备的时候,多少人为之激动不已,甚至认为其会成为那个“连接未来”的设备。然而遗憾的是,没过过久谷歌Google Glass就退出了舞台。

1

虽说Google Glass的退出并不代表着智能眼镜行业的消逝,但如今市面上仍然缺少一款供普通消费者选择的智能眼镜产品。所以三星打算弥补这一空缺,推出一款类似于谷歌眼镜的头戴设备。

2

据外媒网站 sammobile 报道,三星已经秘密的提交了一项名为“Ahead”的商标注册申请,以及数项新专利的注册申请。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新专利都与头戴式设备有关,而且看起来和Google Glass有类似的特征。

4

根据专利文件描述,三星这款新专利产品将采用“头盔式”的设计,并可能会在人眼的位置加入电子显示器装置。另外,它还可能具备通讯、播放音乐、拍照,以及手提计算机等功能。

而在操作系统方面,专利文件中并没有提到该智能眼镜会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还是三星自家的Tizen操作系统,亦或是另外新开发的平台。只是表示其将会搭载一套智能操作系统,配合一些操作实现相应的功能。

3

笔者观点:虽说在多年前,三星就曾提出要推出一款可穿戴智能眼镜产品,现在又曝光出了三星申请的智能眼镜新专利的一些相关信息,但仍然不能确定三星智能眼镜一定会到来。因为就目前来看,关于这款设备的信息实在太少了,它的名字以及外观设计现在都还不知道,而且三星方面目前也没有对此事件做出任何回应,所以“三星将推出‘连接未来’的设备”这件事还是有点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