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拒绝廉价质感 这款智能手表满足你的高品质追求

智能手表作为智能穿戴的一个热门品类,已经有了众多不同类型的产品和功能。但对于追求高品质及喜爱石英表的人来说,往往对于智能手表的“廉价质感”无法忍 受。如果你属于这一类人,那么恭喜你,你又有了一个新的选择。6月29日,YunOS与飞亚达合作发布了In系列轻智能手表,它支持YunOS系统服务。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采用自主机芯的手表厂商,飞亚达已经在钟表行业精研了近30年,拥有非常深厚的研发实力。

在外观方面,该款腕表采用类似机械表的复古设计风格,整体外观沉稳,线条简约。表带选用意大利小牛皮材质,提升手表整体质感。该款智能手表也拥有传统手表的防水功能,可实现水下30米深度防水。

与目前市面上可见的其他智能手表相比,In系列轻智能手表没有触摸屏幕,而是采用传统石英表的设计,可通过蓝牙与手机绑定后,实现信息提醒、两地时间、公交刷卡、运动计步、离线支付等轻智能服务。

而在众多智能手表都难以克服的续航问题方面,In系列轻智能手表更是有着质的飞跃:基本待机时间能够长达30天左右,而在重度使用的情况下,大概也能坚持一周左右。

阿里巴巴集团OS事业群阿里智能事业部产品负责人胡国文表示,时间依然是手表的第一属性,轻智能将成为腕表行业变革的趋势。

据透露,此次YunOS与飞亚达推出的In系列轻智能手表将与YunOS互联网汽车有意想不到的结合,具体细节也将在7月6日的发布会上正式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