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别老盯着小米手环2不放了 这款新品更值得期待哦!

 

2016年7月5日消息,众所周知,小米最近因为小米手环2的发布着实火了一把。不仅如此,小米的新品可以说三天一大发,两天一小发,更新频率实在很快。而就在今天,小米的黄汪又通过微博称“近期会发布‘赤道金+白色陶瓷主体’的套装,399元。”网友纷纷表示,这又是一款什么产品?

QQ截图20160705110219

实际上,早在2015年9月16日晚8点,小米旗下的华米科技就在北京举行了新品牌及新品Amazfit赤道手环的发布会,并且当时还邀请了高圆圆作为其品牌代言人。因此,黄汪在微博发布的“赤道金+白色陶瓷主体的套装,399元”其实就是Amazfit赤道手环的新品。

QQ截图20160705100007

据了解,和小米手环相比而言,Amazfit赤道手环的定位则更为高端一些。此前,华米科技发布的Amazfit赤道手环主要是以黑色为主,而此次的“赤道金+白色陶瓷主体”再一次说明了华米科技将会发布新一款的Amazfit赤道手环了!

QQ截图20160705105927

据悉,此次发布Amazfit赤道手环新品的主题还是以白色为主,不同之处在于新添了一种赤道金的表带。事实上,即将发布的新款Amazfit赤道手环其实跟此前发布的小米手环十分的相似,包括每日步数统计,睡眠质量监测,智能震动闹钟,来电震动提示,连接智能家居以及快捷免密码支付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