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智能出行好帮手:拉卡拉手环精英版(长安通)体验

 

拉卡拉手环精英版

拉卡拉手环精英版(长安通)地铁出行

【TechWeb报道】去年9月,拉卡拉发布了拉卡拉手环精英版(北京一卡通),可在完美替代北京公交卡,成为北京市民出行新方式。而近日,拉卡拉又在古城西安正式发布拉卡拉手环精英版(长安通)。除西安外,拉卡拉已相继在深圳、广州、上海和武汉发布了对应城市的拉卡拉手环精英版——面对不同城市不同的公交系统,拉卡拉将产品线进行了细分,为对应城市的人群提供定制化的智能手环产品。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拉卡拉手环精英版(长安通)。

功能初体验

开门见山,在了解拉卡拉手环精英版(长安通)的外观之前,还是来说说它的公交刷卡方式。

拉卡拉手环精英版(长安通)

拉卡拉手环精英版(长安通)预置长安通,全面覆盖西安本地公交地铁,享受长安通普通卡同等优惠,部分公交线路5折优惠,地铁1、2号线9折优惠,这就等同于,西安市民只要佩戴手环,抬手就可刷卡支付乘车费,并且在手环没电黑屏的情况下,市民依然可以正常刷卡使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