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一雪前耻!微软Band 3手环腕带耐久性变更强

2016年7月7日消息,微软Microsoft Band 2手环的因腕带材料脆弱易折断而被用户所诟病,近日根据国外网站报道,微软将于今年十月份推出第三代智能手环Microsoft Band 。据悉,Band 3将拥有全新的外观和更强的性能。

9eab54310d8ef53.jpg_600x600

此前微软为了改善Band 2易断裂的情况,采用了强化材料的办法,说的简单易懂点就是把腕带的厚度增加,但随着Band 2的售后维修一直在不断地增加,微软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个办法治标不治本,所以加快了研发Band 3的进程,并在腕带材质方面做了很大的改进。

据了解,Band 3采用了可更换腕带设计,让其更加具有个性化,但是这个做法好像在哪里见过,对,就是那个一直不更新产品只更新腕带的Apple Watch。虽然微软的做法有点效仿Apple Watch的意思,但是反过来想想,这又何尝不是一个解决腕带材质耐久性差的好办法呢。

微软此举也意味着用户可以选择微软自己生产的腕带也可以选择第三方生产的。只不过目前还不知道微软会和哪些厂家合作,让其生产Band 3的腕带,会不会加入更多的时尚元素也无从知晓。此外,根据相关媒体报道,Band 3除了在腕带上下功夫之外,也提升了产品佩戴的舒适性,也进一步加强了产品的防水性,用户也已用其来监测游泳锻炼。

另外,微软目前正在清理Band 2的库存,从另一方面也更加确定了今年10月份我们将见到全新的微软Microsoft Band 手环,喜欢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有关Band 3智能手环的后续报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