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Ticwatch 2智能手表评测:科技与内涵的完美结合

 

智能手表的存在略微有些尴尬,由于对手机的高度依赖,一直被当做是手机的配件,一旦离开了与手机的蓝牙连接、没有了网络之后,基本上就只是一个能计步的电子表。上月初,国内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在北京发布了Ticwatch 2,该智能手表最大的特点就是内置eSIM卡贴片,可一定程度上脱离手机的束缚。

Ticwatch 2依然兼容iOS以及Android系统,但由于笔者是个安卓用户,重新绑定手机的话还得重置手表,所以文中接下来的体验部分仅针对安卓系统的手机用户,苹果用户的话在这里就当个外貌协会成员看看外观就行了。

可独立运行的智能手表 Ticwatch 2评测

本次发布的Ticwatch 2共分为了悦动版、经典版以及精瓷版三个版本,说白了就是运动青年版、普通青年版、以及土豪版。需要注意的是悦动版没有内置eSIM卡贴片,没有通讯功能。我们手中拿到的是经典版,下面就与上代产品Ticwatch 1做个简单的对比。

42

通过表格我们可以看出Ticwatch 2与Ticwatch 1在硬件方面差别不大,防水功能甚至从IP67降到了IP65,这也就是说洗澡、游泳的时候一定要把表摘下来。新增功能中,Ticwatch2经典版以及精瓷版的Ticwatch 2均内置了eSIM卡贴片,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独立运行;新增了GPS定位模块以及离腕监测传感器。总体来看Ticwatch 2厚度变薄,集成度提高了,做防水处理更加困难而导致防水级别降低似乎情有可原。

外观

可独立运行的智能手表 Ticwatch 2评测

此次Ticwatch 2在外观上做了一些改进,正如我们在之前的开箱图赏中所说,Ticwatch 2从外观上来看更接近于一块传统手表,甚至连包装方式也更与传统手表相似,采用了正方形的盒子,手表固定于专用的手表包装枕上,充电器以及说明书则藏在底层两侧的盒子中,与Ticwatch1展开于长条状盒子中的方式大不相同。

可独立运行的智能手表 Ticwatch 2评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