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缤特力Voyager 5200 UC蓝牙耳机 防风降噪30米可控范围

【TechWeb报道】前几天缤特力(Plantronics)在北京为新品蓝牙耳机召开发布会。发布会推出了新款的Voyager 5200 UC蓝牙耳机,此款耳机采用了独特的WindSmart创新技术,具有增强的消除风震和降噪的效果,非常适合长期处在嘈杂环境中的移动商务人士使用。

图片2

本次缤特力(Plantronics)推出的Voyager 5200 UC中都有的WindSmart创新技术,采用六层过滤技术来抵御整个噪声生态系统,Voyager 5200 UC蓝牙耳机还采用了空气动力学的话柄,使风划过设备时不会造成颤动,并且每个麦克风都采用了“风室”屏蔽,四个全方位麦克风与专利风震消除算法去爆了麦克风专注于捕捉佩戴折的声音,同时可以消除干扰的噪声。

图片1

除了消除风震和降噪以外,Voyager 5200 UC 蓝牙耳机还充分的考虑到了佩戴的舒适性和续航时间。产品在设计上考虑到各种耳型和尺寸的佩带者可以在佩戴和通话的同时,都保持很好的稳定性和舒适性。一次充电后耳机最长支持7小时通话和长达9天的待机模式。随机配送的多用途充电套除了保护套的作用之外,还可以作为充电器设备,随时为耳机进行充电,能够额外为用户提供14个小时的通话时间。扩展的Class 1蓝牙让用户在最大98英尺/30米的范围内,能够轻松的控制两台相连接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目前此款耳机官方报价是1699元, 天猫旗舰店8月1号开始销售。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TechWeb。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