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潮趴周末来袭 HUAWEI WATCH惊艳亮相

 

【TechWeb报道】7月24日,在北京工体VICS CLUB迎来了一场主题为“HIGH潮 JUST范”的时尚潮流派对。时尚型男李光洁、符龙飞亲临现场助阵并分享了自己的潮流圣经。同时,还有多位时尚达人也受邀到场,其中时尚博主Miss沐夏、Dolly王丛丛以及Molly等更佩戴了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出席,时尚气质闪耀潮趴现场。

说起HUAWEI WATCH星月系列,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年初华为举办的一场时尚盛宴。当时“维秘”天使奚梦瑶和时尚圈的大咖们纷纷站台,并为大家带了一场十分专业同时也非常赏心悦目的走秀。而当时正是HUAWEI WATCH星月系列人造宝石版和天然宝石版的发布派对,足见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在发布之初就已经成为了时尚潮流圈子中备受关注的新宠儿。

对于处在时尚圈的博主们来说,细节往往是提升整体LOOK效果的点睛之笔,因此对于配饰方面都会有自己心仪的选择,尤其在夏日,穿着的减少,更容易凸显出配饰在身上的作用。比如,平时在生活中也许一款简单的配饰就可以瞬间吸引别人的眼球,比如一条围巾、一条精美的项链,或是墨镜、草帽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