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时尚潮我看:华为手环B3开启潮流新风尚

 

【TechWeb报道】2016年7月24日,“HIGH潮 JUST范”时尚派对空降北京VICS Club。魅力男神李光洁、新生代人气偶像创作歌手符龙飞现身活动现场,共同携手时尚智能穿戴设备华为手环B3演绎当今的腕间潮流。在现场,明星们不仅上演了一场精彩的Fashion Show,更与到场的时尚达人以及现场粉丝分享了各自对于时尚的理解以及穿搭心得,展现属于时尚与潮流的腕间魅力。

现场,李光洁、符龙飞分别以商务风与运动风走秀出场,点燃整场潮趴热情。通过两种不同的状态展示出自己对于时尚的态度以及潮流的理解。一身时尚商务型男装的李光洁在谈到潮流时,更多的是传递自己对于生活的一种理解,展示出激情与活力。这也不禁让人想起前些日子在《跨界歌王》中,为广大粉丝展现出另一面的李光洁。的确,面对潮流除了要有自己的理解外,还需要适合相应的场合才能将自己的时尚态度完美诠释。而李光洁腕上的华为手环B3商务款也是今年最喜欢的一款与自己风格非常搭配的时尚单品。因为无论是生活,还是出席正式场合,华为手环B3商务款可以轻松应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