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为也发布儿童手表 但价格有点贵

【TechWeb报道】儿童手表这个词三年前还很陌生,只有少数品牌打出了旗号,但随着智能终端越来越普及,小孩使用手机不容易自我把控,所以更为简单但能实现通话、保障安全的儿童手表日益火爆。现在已经有很多互联网品牌推出了相应产品。不久前华为公布了旗下的儿童手表,他们与漫威和迪士尼合作推出了这款产品。

9

这款手表将会在8月15日开启销售,有米妮、米奇、冰雪奇缘、美国队长等四种风格,售价高达688元。

随着互联网品牌的进入,原本价格高昂的儿童手表价格越来越亲民,大多数产品只需要两三百元就可以购买,这次华为推出的产品虽然有大牌卡通形象,与热门IP合作,但价格还是国语昂贵了,市场上一些知名公司的产品甚至只需要它的一半费用。

华为儿童手表采用了GPS/北斗/WLAN/基站/加速度传感器五重定位,支持聊天功能,支持双向语音通话。支持SOS功能支持呼叫绑定联系人,孩子离开安全区家长则会收到提示查看活动轨迹。总体来说与其他的儿童手表功能基本相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