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小清新风破灭?魅族智能手表外观曝光

【TechWeb报道】在前段时间魅族官方亲自曝光手表新品,不少媒体觉得魅族智能手表将随同魅蓝E一起发布,但结局并未出现,魅蓝E发布会才过一天时间,魅族手表曝光又开始继续。

网友@KJuma 分享了一张印有魅族Logo的智能手表的谍照,从谍照上来看,这个Logo似乎是镭射上去的,这真的就是魅族智能手表吗?

魅族智能手表真机曝光:神似机械表

魅族智能手表看起来更像是机械手表,表盘侧边还隐约有表冠、按钮等可操作模块。手表整体为金属材质,背面内侧还有一层镀层以供装饰,镀层中央印有魅族Logo。表带则采用棕色皮质表带。

从手表整体上来看,这款疑似魅族智能手表的从谍照上并未有一丝小清新风,不知是否真的出自魅族之手。

选择不在魅蓝E发布会上发布手表产品,魅族官方说不定有新的打算。毕竟魅族早有进军智能手表界的决心,你对魅族智能手表期待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