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苹果手表又有新用途了!可以测量心电图数据

【TechWeb报道】智能手表现在很流行,不过现有的产品却都很相似,测量运动信息、心率等等,可以连接手机推送消息和内容,基本上大同小异。最近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项苹果心技术,让原本普通的智能手表或穿戴式设备增加了心电图功能。

16

设备中内置了一系列电极,用来测量心电图信号。一般来说电极要在身体不不同位置才能有更丰富的数据,但苹果这次的专利就是解决了这个问题,即便在手腕也能得出相对准确的结果。

另外,该专利描述了佩戴用户通过手指手动读取数据,然后将数据与已经存储的数据进行对比,以计算出一个准确的测量结果。

不过这次苹果公布的Apple Watch 2很有可能不具备该功能,消息称,将与2017年的iPhone手机一起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