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续航时间长达240天 魅族竟然开始卖表了!

【TechWeb报道】科技公司推出的硬件产品往往不局限于一个种类,只要与科技和互联网有关的领域,他们往往都会关注。就比如说穿戴设备火了之后,很多厂商推出自己的智能手表,其中不乏一些有意思的产品。根据可靠消息,魅族这次也会带来一款穿戴设备——手表。

QQ图片20160818172132

QQ图片20160818172128

QQ图片20160818172135

QQ图片20160818172138

魅族给我们的印象一直是比较专注于手机领域的,其他领域虽然也有涉及,但往往都是合作伙伴的行驶加入,大多数都不是魅族自己的产品。但事情总有例外,就像之前发布会上魅族副总李楠说的,设计团队用了业余时间开发出一款保护外壳。或许这次的手表也是利用“业余”时间开发的。

魅族手表的确是一款智能手表,但与Moto 360和苹果Apple Watch这些还不太一样,它是一款轻智能手表,叫做“魅族轻智能手表mix”。

为什么说是轻智能手表呢?因为它还是以传统手表为主体设计,并不是我们常见的显示屏产品,这样就有着无法比拟的优势“续航”,根据介绍这款产品的续航能够达到240天,而我本人的Moto 360连维持一天都办不到!是不是很惊讶呢。

最近两年由于受到智能手表的冲击,一些国际大腕也公布了自己的智能产品,比如积家、斯沃琪等等。实际上Mix与瑞士手表推出的智能手表更相似,具备石英或者机械内核,但同时加入了很多智能传感器,可以实现运动计步、实时追踪、震动闹钟、手机查找、自动校时功能。

同时它还能够支持30m深度防水,具备了编织物、皮质、316L钢表带,有强化玻璃和人工蓝宝石等不同表蒙。

根据消息,这款产品很快就会开启众筹,价格分别是999元、1299元以及1499元三挡,分别对应编织腕带款、皮质腕带款以及纯钢腕带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