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小米智能手表要来了?官方回复大亮

最近,“小米手表”的传闻甚嚣尘上,今日,有网友晒出一张小米生态链企业的邀请函,显示华米要在8月30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海报主打“奔跑、运动”主题

小米官方澄清“小米手表”:非小米自家品牌

华米CEO黄汪也发微博称:“刚才觉得某个功能还可以优化,戴上装备出门刷了一圈验证想法。初秋的北京夜里很凉爽,跑步的好时节快到了。8.30见。 ”确认新品将在8月30日发布。

此外,国家3C认证中心也出现了名为Amazfit watch的设备,带有存储和播放音乐的功能。据悉,该手表为圆形表盘,预计售价在千元以内。

不过,对于“小米手表”的说法,@小米公司发言人进行了澄清:近日有许多询问小米是否推出手表,在此统一说明,小米并没有发布手表,这是小米投资的生态链公司华米发布的手表,和小米与米家品牌无关联,欢迎大家关注。

小米官方澄清“小米手表”:非小米自家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高管对“小米洗衣机”也作过类似的说明:不是小米洗衣机,而是小米众筹平台上的一款洗衣机。小米众筹平台是开放的,谁都可以上,不仅仅是小米自己的产品。

由此可以看出,小米在尽力将生态链产品、众筹产品和小米、米家品牌“划清”关系,一方面是为了保护小米品牌的品质,二是让大众减少误解——小米并非什么都做,继续聚焦手机、电视和路由器三大核心业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