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小米将推可穿戴新品 或为智能手表? 30号见分晓

小米将推可穿戴新品 或为智能手表? 30号见分晓

摘要: 小米官方发言人表示在提升手环产能的同时也将在8月30日推出另一款可穿戴产品——可能就是传言已久的小米智能手表。

小米手环1代以低廉的价格和实用的功能获得了2000万级别的销量,而拥有OLED显示屏的小米手环2代在上市以来需求量也相当旺盛并长期处于缺货状态,小米官方发言人表示在提升手环产能的同时也将在8月30日推出另一款可穿戴产品——可能就是传言已久的小米智能手表。

 

 
小米手环2代(图片来自网络)

 

8月22日凌晨,华米科技CEO黄汪在微博中表示“刚才觉得某个功能还可以优化,戴上装备出门刷了一圈验证想法。初秋的北京夜里很凉爽,跑步的好时节快到了。8.30见。”字里行间透露着小米将推出的新品将更专注于运动功能。结合上周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老杳在微博中表示小米将在月底推出智能手表的消息,黄汪所称的新品基本可以确定就是它了。

 

 
华米科技CEO黄汪微博(图片来自微博)

 

根据目前流出的信息,小米智能手表将会采用圆形表盘设计,侧边会有两枚按键,并将与小米手机有着更好的联动性,而老杳在微博中也表示小米智能手表的售价不会很低。

 

 
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老杳微博(图片来自微博)

 

尽管可穿戴市场不像前两年那么火热,但是小米依旧依靠手环产品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虽然有消息称小米智能手表的价格不会很低,但根据小米的一贯风格,小米智能手表的价格高应该是相比手环来说,与同类产品比起来应该还会走性价比路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