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硕发布ZenWatch3 售价1700元

【TechWeb报道】华硕在刚刚开始的IFA展会上,公布了一款ZenWatch 3手表。作为穿戴设备最热门的产品之一,智能手表深受消费者关注,因此也成为设备参数关注的焦点。ZenWatch 3手表采用圆表盘设计,与Moto 360设计有相似之处,保持了传统腕表的设计风格,同时具备智能手表的全部功能。

QQ图片20160901090041

QQ图片20160901090044

硬件方面,ZenWatch 3内建高通Snapdragon 2100处理器,1.39英寸AMOLED显示屏,外覆盖2.5D康宁Gorilla玻璃,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青铜色,银色和玫瑰金。

可以搭配意大利皮革表带,或深褐色或米色高品质橡胶表带。支持健身追踪,包括计步等功能,支持散步,跑步,俯卧撑和仰卧起坐。具备IP67防水防尘等级。

这款产品将会很快在欧洲上市,国内恐怕还要登上一段时间,在欧洲的售价为229欧元,折合人民币1700元左右,预计在国内的价格还要便宜一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