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米手表速度炸裂:固件一周一更新

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日前发布了首款智能手表产品,主打运动健康,价格799元。

华米运动手表采用防刮陶瓷表圈、排汗运动腕带(22mm快拆可更换),内部搭载1.2GHz君正双核处理器、280mAh电池,支持IP67防尘防水、蓝牙4.0 BLE+Wi-Fi。

手表表盘分辨率300×300,可以常亮随时查看时间,而且是反射式显示屏,光线越强表盘越清晰易读。

心率检测使用了华米自主研发的心率算法2.0,在运动中实时监测心率变化,支持智能通知提示(来电、天气、信息),并支持支付宝快捷支付、音乐播放。

华米手表发飙:每周一版新ROM

作为一款智能手表,除了硬件设计,系统软件的配合也十分重要。华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黄汪今天就给出了一个好消息:从这周开始,华米手表每周一个新版本的ROM发布。

黄汪透露,ROM更新除了修复Bug,还会把一些大家喜欢的小功能加上去。

从网友反馈看,大家想要的新功能有闹钟、锁屏表盘自定义、解锁手机、刷公交地铁等等。

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有了手表可不能忘了手环……

华米手表发飙:每周一版新ROM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