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iPhone7发布会倒计时:苹果紧急曝光Apple Watch 2!

iPhone7发布会倒计时:苹果紧急曝光Apple Watch 2!除了iPhone 7,苹果8日凌晨还有望发布第二代Apple Watch手表,而经过第一代硬件的探索和操作系统的优化之后,这一次应该会更符合大家对苹果手表的期待。

根据最新曝光的情报,Apple Watch 2首先会在外形上做出改进,屏幕大大变薄,其中最薄的地方只有2.12毫米,最厚处不过2.86毫米,相比于现在的2.99毫米、3.57毫米分别减少足足30%、20%。

另外,新手表的主体长度和宽度分别为39.47毫米、33.43毫米(似乎是42毫米款),比现在的38.74毫米、32.65毫米略大一些,但也不过2%左右。

电池方面,第一代为27.46×18.42×3.95毫米,第二代增至27.50×18.71×5.11毫米,其中厚度增加30%,符合此前关于电池变大的说法,具体来说是从246mAh增至334mAh,幅度达35.7%。

另外曝光的还有一个环形垫圈配件,暗示新Apple Watch的防水性能会更好。

Apple Watch 2紧急曝光:机身变薄 电池增大

屏幕厚度对比:右侧为Apple Watch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