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支付功能很赞 拉卡拉手环精英版评测

 

【TechWeb报道】从前年开始,我们开始接触用内置NFC的手机刷公交地铁的情景,但是只有一部分手机配备了NFC功能,而且体验也不是很好,感应不灵敏、延时等问题比较常见。随着苹果公司Apple Pay的应用,NFC闪付功能炒的也比较火,但是毕竟用iPhone手机的还是在少数,而安卓手机的支付安全问题也让很多人担忧。

从去年开始,“新生宠儿”智能手环在市场上迎来了春天,众多品牌蜂拥而上,而且以小米手环为首,它们的价格都非常的亲民,每一个人都可以享受科技带来的智能,不过这些智能手环大多局限在计步、睡眠等方面,在出行、支付这方面的产品非常少。既然移动支付给消费者提供了很便捷的移动购物方式,让生活变得更加简单。如果在手表上强化移动支付功能,那是不是出行更方便呢?

图片1

近日,拉卡拉在深圳、西安、广州、上海和武汉等多个城市举行品鉴会,推出内置当地公交卡和银联闪付卡的智能手环,其中拉卡拉手环精英版(大连明珠卡)就是针对大连老百姓而特别定制的专属手环产品。该产品最大的亮点是其支付功能,现阶段可以使用北京公交一卡通及中银通(即银联闪付)功能:除了可以支持公交、地铁的支付出行,还可以绑定食堂饭卡、住宅门禁卡等电子卡;内置中银通电子现金卡可在全国670万个支持闪付(Quickpass)功能的终端上完成消费。今天笔者就专门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特点和使用体验。

在此之前,应该介绍一下拉卡拉。可能有些人对这家公司并不陌生,从终端POS机到手机刷卡器,以及现在的APP产品随处可见。拉卡拉是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企业之一,在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领域和线下收单行业交易规模长期位列前三。

图片2

拉卡拉手环精英版搭载了1.1英寸屏幕,时间、日期、卡余额、步数、睡眠时间等都可以轻松查看。而且拉卡拉手环精英版配备了TPSiV(硅基热塑性硫化胶)材质腕带,不但具有优良的抗高温性能,还具有更加优异的包覆性和独特的人体美学触感,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佩戴体验。

图片3

一个带屏幕的手环能用来做什么?看时间,计步?这些想必是每个手环都具备的功能。拉卡拉手环精英版不但可以作为交通卡,乘坐大连公交、地铁、快轨等交通工具;同时,还可以在明珠卡签约的便利店、超市、电影院、药店等网店进行小额消费,并在旅顺口区、开发区、金州、长海县等大连明珠卡的互通地区刷公交。在笔者使用体验中,手环轻便,舒适度很高,刷卡的成功率非常高,这也是令笔者比较惊喜的地方。

图片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