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你够运动吗?华米Amazfit手表体验评测

 

▲ Garmin Fenix3 HR的腕带同样采用了硅胶材质,看起来明显比华米运动手表的腕带厚重,经过几天的佩戴体验,唯一的感觉就是特别“闷”,跑步时手腕上的异物感特别强,但稳定性尤其出色,也许是为了符合整体设计语言才故意设计如此,密密麻麻的腕带孔设计倒是别具风格,为了适合不同手腕粗细的人群,不过缺点也很明显,这么密的腕带孔可是污垢收纳器,上图隐约能看到腕带孔内部的污垢。

与Garmin Fenix3 HR的运动对比横评2444

GPS定位,够快吗?

通过查询官方信息,两款产品的GPS配置均是双星定位,GPS+GLONASS,世界有四大定位导航系统,分别是中国的北斗卫星定位系统、欧盟的Galieo、俄罗斯的GLONASS、美国人的GPS定位系统。目前市面上主流运动手表均采用了GPS+GLONASS的双星定位系统,通过手表内置的GPS模块接收GPS信号,精准记录实时轨迹、里程、海拔、步频和配速等专业运动数据,为你分析、改善和提高运动水平提供依据。

Garmin Fenix3 HR是业内专业级的运动手表,支持的运动模式:徒步、跑步、越野跑、室内跑步、骑行 、游泳等全模式;

Amazfit运动手表支持的运动模式:跑步、健走、越野跑(官方信息表明未来会支持更多运动模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