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你够运动吗?华米Amazfit手表体验评测

 

通过以上二者的对比可以发现,Garmin Fenix3 HR确切地说定位于户外活动手表更为合适,Amazfit运动手表则更加贴合普通运动模式,定位于大众更普遍也更容易接受的健走、跑步等运动。

抓取二者的共同点,我们来对比下普通户外跑步模式下的定位效果。选择天气晴朗的室外开阔地带。

与Garmin Fenix3 HR的运动对比横评3102

▲ 首先是Garmin Fenix3 HR室外定位测试,由于这款手表小编拿到的是英文版,按键的配合操作上稍微复杂了些,所以在准确找到跑步模式时稍费了些时间,最终GPS完成精确定位耗时14秒;

与Garmin Fenix3 HR的运动对比横评3199

▲ 其次是Amazfit运动手表,同样的位置同样的测试环境,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运动手表的交互体验相当简单,只需要上下左右滑动即可找到自己想要达到的菜单层级,在主界面向右滑动即可看到运动模式列表,第一个就是跑步,前后完成精确定位一共耗时17秒。

通过二者的定位比较,Amazfit运动手表的定位耗时表现略逊于Garmin Fenix3 HR,不过通过官方手表的App同步A-GPS数据以后,再次定位几乎可以达到秒定,令小编比较意外的是采用金属材质外壳的Garmin Fenix3 HR依然能快速定位,这里得益于Garmin Fenix3 HR采用了EXO免金属干扰天线,能够准确排除金属外壳对GPS信号的干扰;

Amazfit运动手表的定位效果超出我的预期,作为运动手表界的新兵蛋子,能做到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优秀,这款手表的外壳选材比较聪明,表圈采用了氧化锆陶瓷,陶瓷材质既保证了外观的“历久弥新”,又不会对主要芯片信号功能造成干扰。在使用这款手表的过程中个,小编发现了一个非常黑科技的功能,那就是Amazfit手表助手在首次使用时会自动下载7天的星历数据,也就时上述所说的A-GPS信息同步,每次手动同步时会及时下载最新的星历数据,再次进入运动模式结合已同步的数据,定位几乎能在5秒内完成,甚至在室内靠近窗户的位置都能在10秒内准确定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