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荣耀手表S1评测:简约大方实用性强 续航表现怎么样?

 

可穿戴及智能周边产品目前虽然是整体下行的趋势,但这并不妨碍几家大的厂商继续推出新品,一方面经过了市场洗礼之后,大部分不符合市场需求的品牌产品已经被淘汰,有实力的厂商在依托于本身就已经很成熟的手机业务之上,进一步拓展新的产品。

荣耀手表S1体验:超强续航/运动功能全面第1张图

荣耀品牌坚持做年轻人喜爱的产品,所以品牌整体调性就偏向年轻有活力,这一点我们从新推出的手表S1中也能看出。它没有“繁重”的点缀装饰,更没有娇贵的皮质表带,有的只是一个非常简约大方的设计以及实用性很强的功能。

荣耀手表S1体验:超强续航/运动功能全面第2张图

从外观入手,荣耀手表S1延续着荣耀手环Zero等产品的简约时尚设计理念,荣耀手表S1外观无按键设计,完全依靠于这块触摸式的1.04英寸黑白电子记忆屏(分辨率208×208),整个表盘悬浮式的设计也进一步突出的设计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设计趋势。圆形的表盘也符合绝大部分用户对于手表的认知,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功耗很低,作为手表这样的产品,能够提供长时间续航才是最关键的。

荣耀手表S1体验:超强续航/运动功能全面第3张图

荣耀S1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简约,因为采用了触摸屏幕,所以机身上并无按键排布,悬浮式的设计也是目前的一种趋势。荣耀S1手表的表盘39.5mm,介于目前主流的38mm和42mm表盘中间,尺寸大小适合男女佩戴,并且整体的设计并没有区分男女款,通用性强。

荣耀手表S1体验:超强续航/运动功能全面第4张图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荣耀手表S1的表盘表面覆盖有康宁大猩猩玻璃,具有了更强的抗刮耐磨性,并有防指纹镀膜,时刻保持表面的干净。以往智能手表被吐槽没有防水性,实用性大打折扣,而这次荣耀手表S1也已经支持了IP68级防尘防水,最深可达50米防水,日常洗澡玩水等场景并不用刻意摘下手表,并且相应的带有了游泳记录功能(需待系统升级更新之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