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真时科技携Pacewear智能手表亮相 目标运动人群

【TechWeb报道】智能可穿戴市场的前景被很多厂商所看好,现在又一家智能可穿戴设备厂商将进入这个市场,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10月26日,真时科技携旗下智能可穿戴品牌——Pacewear亮相北京,真时科技的亮相,给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

download(2)159

真时科技CEO文博

在很多人眼中,很少有人听闻真时科技究竟是一家怎样的企业,可就是这么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企业在成立短短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便获得了来自腾讯、歌尔股份领投的A轮融资,并伴有多家机构参投。究竟是何种魅力,能让真时科技获得腾讯、歌尔股份的青睐呢?

这主要还是由于真时科技所兼具强大的软硬件基因所决定的。真时科技核心团队汇集了来自前腾讯科技、Motorola、Nokia、歌尔股份的产品与研发人员,具备丰富的系统及软件服务开发经验,拥有成熟的消费电子产品研发和制造经验,都将为真时科技的智能可穿戴产品研发与软件服务设计提供有力支持。

除此以外,真时科技CEO文博也是其中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在真时科技成立之前,文博便已经是前腾讯智能平台产品部(MIG)副总经理,这就为真时科技旗下的Pacewear智能手表注入了来自腾讯的基因。

download(2)533 

腾讯科技副总裁钟翔平、歌尔股份董事长姜滨、真时科技CEO文博共同揭幕Pacewear品牌

Pacewear智能手表搭载了真时科技自主研发的Pace OS系统(原TencentOS),无缝连接Android、iOS手机系统,融合运动健康、移动支付、智能语音、社交互动等功能模块,同时接入腾讯系第三方应用资源,基于用户的智能体验和多样化生活服务需求,提供了更加便捷和潮流的服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真时科技在沟通会上宣布,Pace OS未来不仅支持Pacewear各系产品,还将面向所有智能手表厂商开放。真时科技CEO文博也明确表示:“智能可穿戴前景非常广阔,但国内市场还不成熟,真时科技希望与大家共同推动产业的生态建设和市场进步。”

据了解,Pacewear首款产品即定位智能时尚手表,主打年轻的科技敏感人群和时尚人群。在强大的系统支持下,高颜值的外观更是受到了年轻人、商务人士的热捧。通过现场演示视频可以了解,Pacewear的首款产品在搭载了Pace OS系统后,将接入腾讯旗下多款应用以及更多的第三方App,丰富的功能应用带给人们特别的智能体验。

与此同时,通过现场播放的宣传视频,Pacewear的首款产品除了在功能上赚足了眼球外,自定义的表盘以及可更换的表带更是让人们眼前一亮,用户可根据不同环境下对Pacewear智能手表进行定位。真时科技这款智能手表共有6个型号,将于2016年12月上线京东,价格尚未公布。

download(2)1152 

即便是再好的产品,一旦量产不了,任何前期的准备都是徒劳的。这个时候歌尔股份发挥了起重要的作用,据了解,歌尔股份为真时科技提供了一条全自动的生产线,在短短20秒内便能生产一个手表。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为日后真时科技的可穿戴产品正式投入市场后,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由于真时科技着眼于生态建设战略,除了在智能手表领域外,未来还将有智能手环、智能衣服、智能饰品等产品出现在Pacewear未来的产品规划范围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