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魅族手环还有高配版?采用柔性屏 售价达1599元

【手机中国 新闻】魅族手环H1已经曝光,它可显示时间,并具备触点式充电和心率监测功能,据悉这款手环将于12月6日与魅蓝Note 5一同亮相。但最新爆料显示,魅族旗下的手环不止这一款,据称还将提供一款高配版,售价为1599元,这价格都能赶上一款旗舰手机了。

爆料微博

爆料微博

那么既然售价定的如此之高,这款高配版魅族手环都有哪些特色呢?爆料称,高配版魅族手环采用全彩AMOLED柔性屏,屏幕没点亮时是全透明的,并支持发光功能。此外,它可以根据运动节奏而改变色彩样式,带有心率、计步、睡眠、专项运动模式。

魅族手环还有高配版

魅族手环还有高配版

而这么一款非常黑科技的手环,将在明年上半年亮相。估计它没能与魅族H1一同登场,可能是需要再进行多次的测试和进一步的优化。期待它能顺利问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